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1-04 08:04:52發表 (閱讀次數:1210)
統一證券捐愛心 用愛帶病友走更長遠的路

       統一證券集團自2001年度開始至今,已連續五年舉行公益愛心捐款活動。該集團每年皆邀請員工及客戶共同參與此項活動,集團本身則依參與人數,相對贊助每1人次150元整的款項,號召同仁一起響應現金捐款。今年統一證券集團將本會列為受贈對象,11月3日下午,由董事長鄧阿華先生代表這群金融界的精英,捐贈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的善款給本會,為安養照護基金注入新能量。

  當天,本會由基金會曾敏傑副董事長致詞、曾條昌執行長介紹罕病養護現況,並播放養護計畫VCD,讓大家能更加了解養護計畫的目的。另外,本會代言人楊玉欣小姐亦代表病友,上台分享發病後的心情點滴。鄧董事長代表捐款的同時,也呼籲大眾關心這群弱勢中的弱勢族群,不要因為罕病病友數較少而忽略了他們的存在。在捐款儀式之後,病友鄭鈴代表本會上前獻花,向所有捐款人表示最深的謝意。活動最後,由罕見天籟合唱團獻唱,病友們專注的神情、美妙的歌聲,震撼了在場每一個人。感動之餘,甚至有人伸手拭淚,場面動人溫馨。

  人性化的安養照護,是許多罕病病友心中的期待,而這樣的期待,除了企業之外,更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忙。希望藉由這次統一證券的捐贈活動,能喚起大眾對於罕病病友安養照護問題的關注,許他們一個不用擔心、不須受怕的未來。

感謝統一證券集團的愛心
罕見天籟合唱團賣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