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0-18 08:04:26發表 (閱讀次數:1506)
雅典萬全獻愛心 手錶義賣助罕病
       在秋意微涼的午後,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與萬全鐘錶與本會合作,舉辦「璀璨心靈.生命傳情」的慈善活動,希望以實際行動來關懷罕見疾病的朋友。在當天的開幕活動中,瑞士雅典錶的台灣代理商瑞德利公司的總經理顏廷鵬先生特別從香港返國,與萬全鐘錶公司的總經理陳雅君女士一同將善款十萬元捐贈於本會,希望透過此一拋磚引玉的行動,讓更多人能參與這樣的善行。

  而萬全鐘錶總經理陳雅君小姐更於活動中宣布,將另外捐贈一只市價超過三十萬元的雅典女錶做為義賣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本會,作為服務病友之用。

  此次慈善錶展活動,將從10月14日展出到10月23日,多種錶款呈現不同風情,其精緻璀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觀,並共同支持關懷罕見疾病的行動。

萬全鐘錶: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78巷7號 電話:02-2877-2567

會後合影留念
執行長代表接受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