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0-19 11:03:24發表 (閱讀次數:1258)
善的力量~NU SKIN、EB九族再相逢

  泡泡龍病友在本會多年協助育成下,於今年6月正式籌組成「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而一年一度的病友聯誼活動亦在協會及本會的共同規劃及美商如新公司的獨家贊助支持下,來自全台各地23名泡泡龍病友、42位家屬及如新華茂公司87位直銷商愛心志工在涼爽的10月10日雙十國慶,一同來到南投九族文化村,展開全新的中台灣活力之旅。

  活動第一站我們來到南投造紙龍手創館,參觀館內許多紙製品及造紙過程,美麗豐富的手工紙都讓人驚訝不已,許多手部沾黏的病友們更在如新志工的熱情協助下,發揮創意完成一個個可愛的DIY紙捲娃娃,也讓大家欲罷不能,回憶滿滿。

  隨後共計1百多位的病友、家屬及志工浩浩蕩蕩抵達南投埔里九族文化村,在園區內參訪原住民的傳統建築及各項表演,病友亦登上纜車,從高空眺望日月潭的山明水色。活動中也安排了趣味好玩的分組闖關遊戲,平均每一位病友最少都有3名如新志工悉心照顧與陪伴,彼此透過活動有進一步接觸認識,而病友們亦無後顧之憂地盡情在園區內玩耍,旅程中處處充滿了歡樂的氛圍。大家為了闖關彼此凝聚,相互鼓勵扶持,不僅拉近病友、家屬與直銷伙伴的距離,更具體發揮善的實質力量。

  NU SKIN如新華茂有限公司歷年來,持續發揮著企業文化善的力量,藉由旗下直銷商一日志工的參與,實際協助照護泡泡龍病友們,當日,本會及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亦頒發感謝狀親自向這些用心陪伴的直銷商志工獻上最大感謝與祝福之意,而病友淑惠更親手製作糖果項鍊贈送給志工朋友們,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此次活動最後在彼此的道別、祝福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明年再相聚。
所有愛心直銷商
感謝如新的長期支持
認真作工藝
開心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