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0-13 08:04:00發表 (閱讀次數:1176)
愛心強強滾 ING安泰人壽北六區跳蚤市場熱鬧開張
      在雙十國慶前夕,一群充滿愛心的ING安泰人壽同仁特別在ING大樓的咖啡小站,舉辦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並將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為了這一個有意義的活動,ING北六區的同仁們,時間未到就已經開始忙著布置,並且養精蓄銳,準備稍後的義賣活動。只見桌上什麼東西都有,套句廣告詞──「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除了常見的皮包、衣服之外,連腳踏車、觀音像都一同來共襄盛舉。開賣之後只聽到吆喝聲此起彼落,各個頭家卯起來拼了,又是打折,又是特地從國外帶回來的精品,一個兩三萬的名牌皮包,公益價只要五千元;一個兩萬多元的名牌手錶,也只要一萬元特價。還有人捐出皮鞋響應,賣家就拿著鞋子全場推銷,上演仙履奇緣記,希望這雙公益玻璃鞋能夠獲得青睞。為了公益,大家是努力賣也努力買,連路過的香港觀光客都被吸引進來,加入血拼的行列。

  經歷了一個下午的義賣活動,在大家的努力下,共為罕病基金會募得127,600元的捐款,由本會執行長代表接受,感謝現場朋友的愛心,並分別致贈感謝狀和絕地花園電視劇DVD一套予北六業務區及募款第一、二名的單位,希望讓大家在付出愛心之餘,對於罕見疾病也能有更多的了解。

  活動在頒獎及致詞後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的愛心,相信罕病的朋友也能感受到大家的加油與支持喔!



愛心不落人後
活動結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