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9-21 07:04:44發表 (閱讀次數:1376)
讓愛無所不在---罕見疾病醫院關懷巡迴宣導活動

       從九月起,本會與公共電視合作,安排超人氣兒童偶像「水果奶奶」、「淇淇」和「淋淋」,進行全國醫療院所的罕見疾病巡迴宣導活動,除了關懷醫院的病童之外,也希望透過此一活動讓大家更認識罕見疾病。          

       首場的台安醫院開幕記者會(9月19日),邀請到罕見天籟合唱團高唱「你是咱的寶貝」,立即帶來現場溫馨歡樂的氣氛。本會曾執行長表示:「今年度除了醫院的關懷巡迴活動之外,目前本會亦持續進行罕病校園宣導活動,目的即是讓更多人認識及關懷罕病,希望大家能夠一同加入這樣的行列。」

  此一巡迴宣導活動以「罕見疾病」為主題,將到訪北中南東各地醫療院所,進行衛教知識的推廣,並與病童同樂,且特別針對「小胖威利症」透過說故事的方式,介紹給小朋友們認識,希望未來大家在接觸到小胖威利症的病友時,可以伸出友誼的雙手迎接他們!

【罕見疾病醫院關懷巡迴行程】

活動區域 日期 地點
北部(台北) 9/19(一) 台安醫院
東部(花蓮) 9/20(二) 慈濟醫院、門諾醫院
中部(台中) 9/26(一) 童綜合醫院
南部(台南) 9/27(二) 奇美醫院

水果奶奶與病童同樂!
小胖威利與罕病天籟合唱班賣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