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9-06 07:04:55發表 (閱讀次數:1087)
肯邦美髮人 愛心風雨無阻

  代理國外美髮產品的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除了長期支持美髮產業改造與提升外,更將以社會公益的關懷感染所有美髮人。繼去年捐助本會進行各項宣導活動後,本會很榮幸再度成為「肯邦第十屆台灣設計師節」的受贈單位,獲得五萬元的捐款。

  今年的肯邦設計師節活動,在八月二十一日下午於新光三越信義廣場熱鬧登場,不同於往常的是,今年的活動以「藝術」為主軸,將美髮藝術擴展至街頭藝術。活動當日雖然天公不作美,風雨不斷,但所有表演者依然賣力展現各種美感,不論是人體彩繪或是行動雕像兵馬俑的表演,都吸引了逛街人們的目光;而街頭樂團以及創意舞蹈團的表演,更在風雨中獲得民眾熱情的加油!此外,現場有一位小朋友,因為希望能幫助罕病的病友,特別製作手工藝品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本會,金額雖然不多,但卻讓人相當感動。

  活動在大雷雨中圓滿落幕了,但肯邦人對藝術及公益關懷的熱力不減。感謝所有美髮人對罕見疾病的支持,期待明年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