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0-28 13:03:00發表 (閱讀次數:1400)
愛の輪轉讓愛流傳,關懷罕病不停歇

  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台北縣第六分區(林口扶輪社、五股扶輪社、五工扶輪社、泰山扶輪社、五股金鐘扶輪社、台北縣百合扶輪社、頭前扶輪社)主辦,五工扶青團協辦的「愛の輪轉-- 2009扶輪關懷弱勢團體慈善音樂會」上週六終於隆重豋場囉,在主持人的引導下,身心障礙朋友帶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

  首先登場的是視障的張晏晟同學,優美的音符從他手上流瀉而出,不注意,不會發現他是視障的朋友,樂譜早已深刻印記在他腦海,彈指之間,只覺得沉醉於那高低起伏的優雅樂聲中。接著登場的喜恩合唱團及魔鏡樂團,則以自創或是流行的曲目,帶領大家進入音樂的世界。除了視帳的朋友,音樂會當天還安排了由不同障別組成的「混障綜藝團」帶來多元的表演,在知名廣播人劉銘的介紹下,大家看見聽語障的朋友,同時也是公視聽聽看節目主持人陳濂僑帶來精采的默劇打棒球,還有肢障的朋友帶來精彩歌舞的演出,甚至由玻璃娃娃曾冠華跟他的輪標舞老師一起演出的國際標準舞,其俐落、漂亮的國標手勢,搭配流暢的輪椅動作,另現場朋友大呼過癮,也對於身障朋友克服身體限制,挑戰極限的勇氣與毅力深感佩服。

  音樂會當天,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490區台北縣第六分區特別捐助包含罕見疾病基金會在內的四個身心障礙團體各十萬元的善款,並由本會蔡元鎮董事代表接受此筆善款。而協辦單位五工扶青團也同時響應捐贈各十箱白米給四個團體。各界的關心與支持,是罕病朋友溫暖的安慰與堅持下去的勇氣,這場音樂會不僅看見愛的流動,更看見因為愛所帶來生命的奇蹟。

本會蔡元鎮董事代表受贈
玻璃娃娃冠華跟林秀霞老師精采的輪標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