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9-06 07:04:18發表 (閱讀次數:1339)
埔里小鎮上演山中傳奇 歡笑迴盪山谷間

  「埔里故事多,充滿喜和樂…」在導遊逗趣的歌聲中,參與罕病北區病友旅遊的朋友們,浩浩蕩蕩地往埔里小鎮出發了!

  中午所有的病友、家屬們在埔里大會師後,一邊享用著埔里美食—埔里米粉、有「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一邊與新朋友、老朋友聊天。下午參觀號稱亞洲最大的昆蟲博物館,看著蝴蝶生態園區裡各式蝴蝶翩翩起舞,許多人都大開眼界。

  午後時分,一行人進住牛耳度假村,享受SPA水療按摩,並等待精采的晚會到來。享用豐盛的晚餐之後,大家期待的晚會終於隆重登場。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大家揮舞著雙手,加上熱情的歌聲,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隨著節奏逐漸加快,大家的情緒也跟著亢奮起來。緊接著志工劉維新帶來精彩的模仿秀,彷彿50年代天王劉文正蒞臨現場,唯妙唯肖的歌聲與舞蹈,讓大家忍不住驚聲尖叫。

  團康活動「支援前線」又是另一波高潮,在各隊成員的努力下,小隊輔身上掛滿了鞋子、襪子、衣服…,展開丰姿綽約的走秀表演,加上主持人「檸檬」幽默的旁白,讓大家好比參與了94年秋冬新款服裝發表會。

  之後志工宸龍帶來的魔術表演,只見一隻又一隻的鴿子,活生生地從不同道具裡變出來,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嘖嘖稱奇。還有怎麼剪都剪不齊的繩子、美麗的雪花,一幕幕精采的演出讓大家目不轉睛。壓軸演出當然是病友的表演了,有的病友表演唱歌,有的帶領大家一同合唱「萍聚」,歡樂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在座的朋友。隨著煙火的施放,晚會也進入了尾聲,小組的分享,使大家的心更靠近,也共度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隔天,大家發揮創意進行彩繪DIY活動,繽紛的色彩染上各式的面具,為面具注入了新生命。之後的日月潭風光、埔里酒廠特產品嘗,讓大家留下美麗的倩影及回憶。兩天一夜的旅遊在依依不捨中落幕了,勾勾手,期待來年再有一次美麗的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