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8-30 09:04:57發表 (閱讀次數:1062)
南區科工館大集合 科學遊戲樂翻天

  8月28日豔陽高照的一個週末,罕病基金會南部分會籌備處舉辦了成立後的第一個活動-「南部病友相見歡-科工館一日遊」,這次的活動在發出報名表後,南部病友回響熱烈,從原本預定的80個名額暴增至160人,使得活動當天科工館地下停車場大排長龍,南台灣的熱情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活動由「心動午餐會」拉開序幕,整個午餐氣氛活潑愉快,小朋友們紛紛上台搶答腦筋急轉彎題目,參加的朋友們也趁用餐同桌,互相交流各自的心路歷程、照顧心得。尤其是病友上台分享自己的心情時,大家無不用心聆聽,給予最真心的喝采。

  用餐後進入科工館,在熱情的成大物理治療系志工帶領下,有趣的物理遊戲讓小朋友們玩得樂此不疲,大人們也童心未泯地一一試玩,在科學開門館中的造雪機,更是讓病友們樂翻天;而食品科技館中逼真的食物模型和食物保存技術,病友們無不嘖嘖稱奇呢!

  此次的病友大集合活動,提供了南部病友一個相聚的機會,不僅可以互相認識交流,也讓小病友學習到許多科學知識,大家玩得欲罷不能,活動也依依不捨地劃下了句點,期待下次的再相見!南部大集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