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8-19 09:04:40發表 (閱讀次數:1472)
郭元益糕餅傳情意 父親節甜「顏」蜜語愛爸爸

  「愛」要大聲說出來!對爸爸的愛更要用行動來表現!

  罕見疾病基金會在今年父親節前夕,與財團法人郭元益教育基金會合作,於8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5樓的La Mode流行廣場,舉行「郭元益糕餅傳情意──父親節甜顏蜜語愛爸爸」特別活動,希望透過糕餅DIY創意活動,來表達對爸爸濃濃的愛,傳送愛心、溫馨、關懷與祝福。

  活動當天,以本會心靈繪畫班及罕見天籟合唱團病友為主的病友代表,共組成聲勢龐大的七組隊伍,有小小人兒病友(軟骨發育不全症)所組成的小叮噹隊、小胖威利(普瑞德威利氏症候群)病友為主的巨人威利隊、眾多美麗罕病病友組成的少女隊、精神百倍隊、菁英隊、神奇隊以及雞腿隊;每組糕餅創作均由病友及其家屬和志工協助完成,創作作品以父親節為主題,只要能表達出心中對父親的愛的創作皆可,作品完成即獻給父親做為父親節禮物。

  在當天受邀的慈善團體之中,由於病友們的齊心合力,罕見疾病基金會更奪下「最佳團體獎」的最高榮耀,可見罕見疾病的人數雖少,但是卻更加團結奮鬥,努力爭取各項榮譽。

  罕見疾病基金會與郭元益教育基金會透過這樣溫馨又特別的父親節活動,除了希望讓糕餅、藝術、創意、文化溶入生活中,創造糕餅的愛心風情,烘焙成「新快樂」處方之外,更希望讓愛與快樂圍繞在我們的四周,連繫彼此的親情,做最真心的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