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7-28 09:04:16發表 (閱讀次數:1269)
公益大使斯容來訪 病友美稱「櫻桃姐姐」

  「我們快樂的向前行,歌聲響徹雲霄……」在合唱團小朋友響亮的歌聲中,東森公益大使斯容悄悄地來到了基金會。

  從小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的斯容,在聽了本會常務董事陳莉茵女士對於罕病的說明之後,對於罕病及病友狀況有更多的了解;當看見合唱班的大朋友小朋友樂於歌唱的表情時,也主動表示希望能回饋與付出,只要有空就到基金會來為大家說故事,唱唱歌。

  而合唱班的成員們看到斯容的來訪,也顯得相當興奮,還幫她取了一個「櫻桃姐姐」的外號,因為覺得她跟櫻桃一樣甜美。而當天剛好也是多發性硬化症病友周小姐及小小人兒病友魏先生的生日,斯容除了在卡片上給予祝福外,也親自準備的精美的禮物送給壽星,而其他的成員也得到了狗玩偶的小禮物。除了用禮物獻上祝福之外,斯容也當場獻唱了「在生命中的每一天」給在場的病友及家屬們,而合唱班的朋友則是將「你是咱的寶貝」這首歌獻給斯容,熱愛生命的聲音,讓斯容聽了忍不住泛紅了眼框。

  斯容事後表示,看到這麼多面對疾病卻依然熱愛生命的朋友,她真的相當感動跟敬佩,也承諾只要有時間,她一定會到基金會來當大家的「櫻桃姐姐」,跟大家共渡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