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7-24 09:04:49發表 (閱讀次數:1220)
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老將新秀攜手共進

  第二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於13日、14日在中山堂光復廳舉行,本會共有四位病友在激烈的競爭下進入決賽,分別是小巨人-煜智、勳瑜&益群與小提琴手徐逢均,雖然最後僅小巨人林煜智獲得精神獎、徐逢均獲得遊學獎金補助,但這群罕見疾病友優異表現也獲得在場觀眾們的讚賞!

  此競賽獎提供了身心障礙者實質的鼓勵,故本會亦積極鼓勵病友們報名參加,將比賽當作是一年來努力成果的驗收,得不得獎倒在其次,重要的是為自己加油打氣。這一年來,本會看著病友們不斷努力練習,並配合本會大眾宣導的活動對外演出,成績斐然。

  例如本會合唱班團員邱家姊妹今年是第一次參賽,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但也漸漸展露出她們歌唱的實力;而勳瑜&益群經歷長久的合作,默契絕佳,但比賽當天因為緊張加上感冒,讓她們表現有點失常;當天感冒的小巨人煜智是第二度參賽,表演經驗豐富的他,仍用沙啞的歌聲努力唱出「小丑」,最後仍獲得精神獎。

  病友勳瑜則鼓勵大家,罕病病友因為疾病因素,所以常赴醫院就診,或者是把醫院當成第二個家,因此練習時間也比較少,但是她們因為熱愛音樂,未來會更努力,明年一定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