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7-05 09:04:55發表 (閱讀次數:1137)
ING財經系列講座 「希望寶貝」處女秀

  揹著電吉他,拿著口風琴,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罕見天籟合唱團成員之一的「希望寶貝」邱家姐弟妹處女秀,在經過不斷努力練習之下,終於在6月25日ING安泰財經系列講座活動上隆重登場。

  在接獲表演通告邀約之後,「希望寶貝」立即進行一週的密集準備,為了免除初次登台的緊張,他們特別起了個大早到會場待命,但在站上舞台的前一刻,還是難掩緊張的心情,尤其媽媽更是仔細地叮嚀大家:頭髮要上點膠整理一下,臉要不要補一下妝,哪裡要再加強,哪裡要再排練一下……,深怕遺漏了哪裡,讓整個演出打了折扣,而這一切的準備都只是為了讓演出更加完美。

  終於到了正式表演的時候,當主持人簡單介紹之後,隨著布幕緩緩拉起,弟弟的電吉他發出的樂音,立即吸引全場的目光,而姊妹跟媽媽配搭的二重唱,更將民歌「秋蟬」做了完美的詮釋,將大家帶回到50年代的民歌時光。緊接著是台語歌曲「你是咱ㄟ寶貝」,熟悉的旋律和母女清亮的歌聲,讓現場民眾也忍不住跟著打起拍子,一同唱和,感性的媽媽唱到後來,感動得不能自己,也牽動了現場來賓的心。

  此次的活動門票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ING安泰人壽將全數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邱媽媽除了代表表示感謝之外,也謝謝大家對於她們演出的肯定跟鼓勵,並期待下一次帶來更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