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4-21 07:04:27發表 (閱讀次數:1282)
茶香、音樂與人文關懷的饗宴

  4月8日晚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宣導腳步來到座落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禾園茶館,透過台灣茶協會以及禾園茶館的協助,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茶友,辦理了一場充滿「茶香、音樂與人文」的春之饗宴,而當日在茶友們的熱情捐贈之下,共募集了71,230元,希望能夠幫助罕見疾病病友在醫療以及生活照護上的需要。

  當日有台灣茶協會區少梅理事長蒞臨,除了介紹茶文化之外,更表達對罕見疾病的關懷之意,而本會當日特地安排醫服組林組長現場介紹罕見疾病,並由楊副執行長介紹基金會運作狀況,以及基金會對於病友的各項服務與方案。會場上並播放絕地花園電視劇,透過戲劇的表達,使與會來賓更能體會病友所面臨的困境,進而更支持基金會所推動的各項服務方案。

  禾園茶館為長期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企業單位,目前並允諾提供本會相關資訊文宣品的擺放,而館內的金老師對於罕見疾病更是有著深入的了解,就如同是基金會的宣導志工一樣,只要有機會,便積極地向民眾宣導罕見疾病。

  歡迎鄰近新竹地區的朋友們,除了可以就近感受一下館內的茶香外,更希望共同來認識罕見疾病並共同伸出援手,協助他們對抗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