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4-14 07:04:39發表 (閱讀次數:1164)
賀本會病友家長周麗玲女士榮獲「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

  巫媽媽(周麗玲女士),飽受五次懷孕之苦,僅育有十三歲及九歲的以欣及以諾兩個天真活潑的孩子。但天不從人願,以欣以諾卻相繼得到罕見疾病—尼曼匹克症,且目前無藥物可以醫治,對於媽媽來說有如晴天霹靂,幾乎無法承受這樣的結果。

  但巫媽媽從不放棄自己的孩子,從四處求醫確定無法用藥物醫治後,不僅配合醫院作定期的身體檢查外,亦決定帶以欣以諾自費每天作腳底按摩,而且自己也親自學習腳底按摩幫助自己的孩子,其對子女無怨無悔的付出令人感佩。故以欣以諾雖然罹患罕見疾病,病痛纏身且身體逐漸退化,不知生命何時會走到終點,但是,巫媽媽始終不曾放棄他們,經常以身作則教導子女化小愛為大愛,使得以諾小小年紀就懂得存錢捐助非洲幼童,甚至遠赴非洲散播愛心,不僅不會因身體的病痛怨天尤人,反而願意貢獻所有。

  今日巫媽媽可以得此項殊榮,獲得十大傑出愛心媽媽,確實是實至名歸,足以成為所有罕病家長的模範表率,她所擁有的不僅是奉獻給子女的小愛,還有更多的是奉獻給社會的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