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1-04 17:03:22發表 (閱讀次數:1159)
健康人生公益園遊會 點亮不發光的螢火蟲

  一向秉持著「仁心仁術、真知力行」的陽明大學,為貫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於10月31日(六)在校內盛大舉行「健康人生公益園遊會」,當天活動所得10%將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罕病病友服務推動之用,陽明大學研發處副所長高甫仁現場表示,期待能藉此響應政府重視弱勢團體的政策,一同為罕病病友們盡微薄心力。

  長達8小時的園遊會活動中,除了陽明大學研發處副所長高甫仁蒞臨外,本會執行長曾敏傑也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他說:「『罕見疾病』顧名思義就是很少見的疾病,由於人少但病類眾多,需求因此多元且複雜。目前本會服務共約204種病類、近5,000位罕病病友,期望藉由罕病基金會的成立,讓更多罕病病友獲得妥善照護。在此誠摯邀請各位與我們一同關心罕見疾病,也感謝陽明大學給予罕病病友生活上的幫忙!」 

  園遊會現場本會也設有攤位,邀請泡泡龍病友立庭為民眾畫下美麗的指甲彩繪,其畫功無不讓民眾讚嘆不已;除此之外,罕病基金會推出的885限量罕見悠遊卡也引人目光,許多愛心民眾立刻掏出腰包、捐款表達支持。而當天園遊會活動包羅萬象,例如:樂團演奏、有獎徵答、趣味遊戲、吃喝玩樂體驗、趣味競賽、闖關活動…等,大家紛紛玩的不亦樂乎!相信在眾人的熱情參與之下,必定能替罕病不發光的螢火蟲點亮人生希望。
本會曾執行長現場致詞
民眾愛心捐款支持885罕見悠遊卡活動
現場民眾體驗泡泡龍病友指甲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