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4-04 07:04:17發表 (閱讀次數:1117)
獅嫂服務團 愛心贈罕病

        3 月30日一早,罕見疾病基金會湧進一群充滿愛心的媽媽們,讓會內頓時充滿歡喜氣氛,原來這群媽媽是代表著「台北市中區獅嫂社會服務團」,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她們仍熱情前來拜訪,希望藉此讓獅嫂們認識罕見疾病以及基金會的服務內容。 而為了迎接這群在社會上服務貢獻的獅嫂們,基金會特地安排楊副執行長以及醫服組林組長,分別進行基金會簡介以及罕見疾病的介紹,其中當林組長介紹罕見疾病各種病類的時候,特別引起許多獅嫂們的注意,畢竟對他們來說,這群罕見疾病的病友們,算是社會上弱勢族群的極弱勢,而這些病症又是非常罕見的,因此對於獅嫂們來說,又多認識了許多需要大家極力援助的對象。 在經過兩個小時的參訪之後,由獅嫂團代表駱團長捐贈本會三萬元,由基金會曾執行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獅嫂團並希望未來能夠提供罕見疾病更多的協助,而基金會也期許所有獅嫂們能扮演志工角色,幫忙罕見疾病推廣、宣導,協助讓罕見疾病病友成為堅強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