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3-29 06:04:04發表 (閱讀次數:1209)
讓愛復活園遊會 宣導遊戲歡樂多

   3月26日在台北市中正國小,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復活節園遊會活動,藉由與教會和社區營造協會的結合,透過各項精采的表演活動和豐富的攤位展示,以「讓愛復活」的主題來慶祝西洋的復活節。
  罕病基金會受邀參展,現場除了準備簡介DM、疾病單張和基因篩檢防治宣導文宣之外,還架設了筆記型電腦,提供罕見疾病闖關遊戲,讓小朋友透過遊戲加深對罕見疾病的瞭解,吸引了中正國小現場的大小朋友,同學們紛紛挑戰闖關遊戲,在遺傳諮詢員的爭取下,順利過關贏得獎品,可說是一舉兩得!

  另外在義賣書籍與公益八福卡上也得到許多迴響,讓人深深感受到參與活動的師生與家長們對罕病的關懷。透過每份小小的支持力量累積,讓基金會更有信心持續散播關懷罕病的種子,中正國小的熱情讓我們相信「愛不只是復活了,還正溫馨地蔓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