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3-15 06:04:36發表 (閱讀次數:1171)
一筆消費 一份愛心

       

全球首創,八家社福機構聯合發行「公益認同卡」

        由本會及其他七家公益團體,共同組成的「八福聯盟」與聯邦銀行合作發行「八福公益認同卡」已於 3月11日上午發表,不僅創下台灣信用卡發行的新紀錄,同時也創下八家公益團體共同募款的紀錄,並提供國人同時幫助多個公益團體的機會。當天的上市發表會與會者除了八家公益團體代表之外,久未出現於媒體的公益代言人孫越叔叔也大力推薦這張卡。

  代言人孫叔叔為這張卡拍製的廣告短片於記者會中已經讓大家先睹為快。之後將於三月十五日起於各大電子媒體上播出。孫叔叔說:「這八個團體我都認識,我也都認同他們的服務。這是我的第一張公益卡,希望大家也都有一張。」
  每申辦一張「八福公益認同卡」,聯邦銀行便將回饋300元給「八福聯盟」,且持卡人每次消費可享千分之三的現金回饋,聯邦銀行也額外再提供千分之三回饋給「八福聯盟」,協助八個公益團體籌募服務經費。聚沙可以成塔、涓滴可以成海,邀請大家一起「刷卡行善八」,為我們的社會傳達更多的愛心與希望。此外,這張信用卡只發行普卡及白金卡,已經有其他銀行金卡的消費,可以免費升等為白金卡。
  記者會最後,八家社福公益團體代表及聯邦銀行董事長黃春鐘、MasterCard代表,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的特殊祈禱儀式,圍成圈圈,展開雙手,互攬彼此的腰,發出和諧的「嗚」,為八福公益卡的發行祈福,為彼此相挺。

如果您也想擁有這張卡,歡迎來電(02)2521-0717轉分機112洽本會行政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