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3-09 06:04:19發表 (閱讀次數:1104)
中和西區扶青團 活力青年獻愛心

       中和西區扶青團於三月六日聯合例會中,邀請本會執行秘書洪瑜黛小姐前往介紹基金會,並致贈現金兩萬元及錦旗一面,希望為罕見疾病病友貢獻一份心力。中和西區扶青團成員為18至30歲的青年,雖然年輕,但是關愛社會的心並未因為忙於事業或課業而減少,此次因罕見疾病新聞事件的啟發而間接認識罕見疾病,希望透過捐贈能幫助罕見疾病病友們。在會中,洪執行秘書與大家簡單介紹了一下基金會的工作,如:遺傳諮詢、產前檢查、二代新生兒篩檢等相關項目,希望扶青團的人員也能把這些正確遺傳觀念傳遞下去,讓更多人了解並進而做好預防工作的重要性,也期待扶青團的人員也能一同加入罕病志工的行列。稍後並由中和西區扶青團的團長Sam代表捐贈現金兩萬元及錦旗一面,基金會也立即回贈錦旗一面,感謝中和西區扶青團的對於罕見疾病的支持與愛心,本會也希望未來能夠持續與扶青團建立長期支持與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