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2-14 06:04:03發表 (閱讀次數:1107)
華碩年終齊歡聚 罕見天籟同慶賀

        1 月29日華碩尾牙聯歡晚會盛大舉行,華碩的員工們,暫時卸下平日的辛勞,歡聚在中正高中的操場上,慰勞自己一年來的努力,而罕見天籟合唱團與以罕見天使楊玉欣領軍的表演團體「泡芙女孩」受邀成為現場唯一的慈善嘉賓,華碩更安排了專職的招待人員,在病友用餐時,貼心的隨侍在側,解決大夥大大小小的問題,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大夥倍感溫馨。

       當天的演出節目精采不斷,在眾多員工傑出的表演中,罕見天籟合唱團的演唱顯得格外溫馨,每位病友用生命經驗唱出的歌聲,感動了現場每個人,而透過舞台上的大螢幕,更看到病友富有情感的面容,時而堅毅、時而動容、時而微笑、時而流淚,用最真的心唱出對生命的禮讚,正所謂「能感動自己的歌才能感動人」!在場的來賓除了感動,還多了一分敬佩,同時也受到激勵,應更積極的面對生命,及生命伴隨而來的考驗。演出結束後,華碩集團的大家長施崇棠董事長還頒發「天籟之聲」獎座及鮮花給罕見天籟合唱團及泡芙女孩,由團員中最嬌小可愛的政豪以及楊玉欣代表接受,並回贈鮮花與禮品,感謝華碩一直以來對基金會的照顧。
       罕見天籟合唱團一年以來,逐漸成長茁壯,在一場一場的演出中,讓愈來愈多人感受到生命的韌性,以及音樂能治癒與撫慰人心之處,而此次參與華碩聯歡晚會的演出,更讓團員踏出一大步,在如此盛大的場面中,能無畏的站在台上,表現出對音樂的喜好,並能感動台下的來賓,在舞台上展現了不平凡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