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1-25 06:04:00發表 (閱讀次數:1206)
SKⅡ愛心關懷罕病 期盼共創生命奇蹟

       蕭薔不僅有美麗的外表,更有美麗的心。此次由SKⅡ發起,邀請蕭薔參與『無國界的美麗奇蹟』慈善活動,並安排訪問四位才藝與美麗兼具的罕見疾病病友,且在一月七日記者會當天義賣蕭薔自己印製的年曆及SKⅡ產品,義賣所得將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持續為罕病病友加油打氣。記者會當天,基金會方面由常務董事陳莉茵女士代表接受捐贈,並於致詞時表示,除了創造像蕭薔小姐的美麗奇蹟之外,更希望大家一同關懷罕病病友,創造生命奇蹟。而這番話正是本次活動的目的,希望社會大眾能知道病友的心聲,進而一起關懷並真心接納罕病病友,讓社會上都能充滿美麗的生命奇蹟。蕭薔也跟大家分享他跟病友接觸的心情,還透露跟病友交換禮物的小秘密。有一位病友親手畫了一幅素描送蕭薔,而蕭薔也當場畫了幾根小辣椒回贈,因為她覺得,小小的辣椒往往蘊藏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能量,就像這些病友一樣,擁有著對生命無限的熱愛與韌性。而病友在看到蕭薔到訪的時候,也非常興奮,紛紛跟蕭薔合照,留下難忘的回憶。美麗佳人雜誌也一一將這美好的時刻紀錄與呈現。無國界的美麗奇蹟慈善活動在蕭薔為基金會義賣後達到高潮,義賣所得將捐贈給基金會,幫助罕病病友創造美麗的生命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