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1-18 06:04:44發表 (閱讀次數:1281)
歡笑馬武督 小胖也瘋狂
        1/8 星期六,新的一年剛開始不久,北部的天氣還在寒風細雨中,小胖威利聯誼會與罕病基金會特地舉辦了新竹馬武督度假村一日遊。當天的行程除了早上由聯誼會秦慧珠會長,與大家進行小胖家庭的經驗分享,並提到可能在近期內成立正式協會的構想,當場也獲得諸多病友的支持,另外,陳映雪醫師也對小胖威利症候群的行為治療帶來深入淺出的解說外,蔡立平醫師同時於座談時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會中病友家庭有許多的迴響,彼此都得到許多新的觀念與知識。在豐富的午餐過後,面對渡假村內多項的遊樂設施,不管是男生、女生、小朋友、大朋友,莫不開心的四處玩耍,尤其是刺激的滑草活動,連原本在一旁忙著照顧的家長們都忍不住下場親自體驗溜滑梯般的速度快感;而踩完空中腳踏車的病友們莫不氣喘噓噓的喊累,但還是迫不及待直奔下一個遊樂器材……看來這真是個充分的運動跟消化的好方法!雖然天氣稍微陰涼了些,但大家熱情不減,直到規定要集合的時間,還是有不少病友玩到忘了回來集合。最後在完美的大合照之後,才一一不捨地上車返回台北,結束這充實又歡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