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1-03 05:04:19發表 (閱讀次數:1108)
種子志工齊相聚 熱鬧愉快聖誕夜

         本會成立五年來,承蒙來自不同領域的熱心志工為本會投入心力與勞力,參與本會各項病友服務工作,一同為病友編織夢想。為感謝志工們的無私奉獻,今年的聖誕夜,本會於基隆市明德國中體育館裡舉辦了一場「聖誕夜 罕病志工回娘家」晚會,號召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志工回娘家與我們一起同樂。本會陳莉茵常務董事在晚會開始時,誠摯感謝在場的各位大小志工給予本會的各項幫助,並對著志工們獻上深深的一鞠躬,也希望未來有需要志工們幫助的時候,大家仍能秉著熱心服務的精神為病友們服務。一年一度的耶誕夜,我們準備了豐盛的自助餐點以及難得吃到的烤火雞與烤乳豬,讓志工們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精采的晚會表演節目由國中各年級的小志工們,以及資深志工們所提供,包括模仿秀、魔術表演、及他演奏及小蜜蜂大合唱、射擊表演、長笛演奏、機器戰警力與美等,志工們各個賣力演出,搏得滿堂喝采。由於大部分志工都是射擊班的學生,因此射擊表演時每個人都有機會被點名上台,不虧都是練家子,每一個人都是精準的神射手,不管是多遠多小的目標,都能準確命中,觀眾的讚嘆與喝采不曾停過。晚會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摸彩啦!我們準備了充分的禮物,讓即使沒有抽到獎品的志工們,也有參加獎可以帶回家。聖誕夜不可或缺的主角就是聖誕老人啦!由資深志工裝扮著聖誕老人蒞臨現場,並發糖果給在場的每個人,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每個人的心情都是興奮愉快的。晚會最後的高潮就是長達10分鐘的「舞動煙火」,雖然體育館外下著大雨,但仍阻擋不了大家想看煙火的雀躍,一個個撐著傘站在雨裡望向天空,就是為了能仔細看著一朵朵煙花綻放在黑暗的空中。我相信,今晚溫馨熱鬧的聖誕晚會,將帶給每位大小志工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