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01-03 05:04:50發表 (閱讀次數:1050)
心靈彩繪 溫馨結業

       第二期心靈繪畫班溫馨落幕了,這三個月以來,透過王蓮曄老師的帶領,大夥每週六的歡聚,都像是經歷了一次次豐富的藝術洗滌,除了從繪畫上抒發自己的心思意念與情緒外,同時王老師特別擅長使用音樂引導大夥默想,從莫札特、巴哈到柯洛、米勒,音樂與繪畫兩門精粹藝術得以合而為一。結業式當天大夥都來了,許多久違的小朋友也都踴躍出席,當天適逢聖誕節,空氣中瀰漫著溫馨與喜悅,教室裡的聖誕樹更增添了聖誕的氣氛。王老師特別精心準備了「企鵝寶寶」玩偶,送給每位小朋友當作聖誕禮物,小朋友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另基金會也準備了小禮物,以及由全國各地募集而來的禮品,讓大朋友小朋友滿載而歸。在熱鬧的氣氛下,更看到每個人的成長,大夥從一開始的羞澀,到現在能夠熱絡的彼此交誼,並能對自己的創作理念侃侃而談,且能學著欣賞別人的創作,可謂踏出自己的一小步,獲得成長的一大步!繪畫班能夠如此精彩的落幕,除了老師與每位病友、家屬的積極參與外,還有許多背後的大功臣,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提供了相當舒適的場地,雄獅美術用品的熱心提供,也讓病友有完善的繪畫用具,而一直以來陪伴我們的志工們,更是大家的好伙伴,你們的熱心參與,像是病友身旁的小天使,呵護著病友的每個足跡。「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第二期心靈繪畫班的精彩落幕,代表著第三期繪畫班的開始,相信一定會有更令人期待、更為豐富的內容等著我們,課程預計將於九十四年三月開課,錯過這次機會的伙伴,千萬不要再錯失第二次囉!讓我們一起體驗,與藝術相遇的美好,相信可以觸動心裡深層的感動,和最原始的心靈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