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1-21 04:04:54發表 (閱讀次數:1224)
西湖幼童軍愛心跳蚤市場溫暖你我的心

       由西湖國小284幼童軍團舉辦的愛心跳蚤市場義賣助罕病活動,於日前在台北市西湖市場口熱鬧豋場囉。在搭起的三個臨時攤位裡,放滿了由小狼跟老狼四處募集或是自行捐贈的東西,從衣服、包包、鍋碗瓢盆到書籍、CD、電腦週邊用品、玩具等,幾乎是無所不包。而除了定點的跳蚤市場義賣外,小狼們更是採集體作戰政策,於市場附近周邊,拿著發票募集箱,跟路人募集發票幫助罕病朋友。
       在老狼跟小狼的用力吆喝下,包括二手腳踏車、運動運品器材、超大的哆啦A夢、罕病的2010年曆手冊等都順利的一一賣出,許多民眾更是大包小包的帶走一堆戰利品,不僅做愛心,自己更是滿載而歸。就在大家的努力下,短短一個上午就幫罕病的朋友募集了50991元的善款,也創下284幼童軍團舉辦愛心活動的新高紀錄,相信在大家的熱情加溫下,罕病朋友的心備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