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2-01 04:04:37發表 (閱讀次數:1404)
FIR首次河岸留言開唱 邀病友體驗熱力搖滾夜!

       1/30晚間本會公益大使F.I.R.飛兒樂團首次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特別邀請與他們一塊合拍公益廣告的小病友們與其它罕病家庭一同欣賞他們的表演。飛兒樂團以主唱FAYE的獨特嗓音與樂團的搖滾活力震撼每個樂迷,為全場帶來熱力四射的歌曲,加上現場氣氛與燈光的暈染,讓病友們難得體驗獨特現場搖滾的魅力。其中還有一段特別來賓師太--黃小琥與FIR的合唱,更讓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FIR的建寧老師也特別歡迎現場所有的病友,並邀請全場的歌迷為他們加油,他說:「有時我們會在追尋生命中的目標時迷失,看到他們如此樂觀,就會讓我們更覺得要學習他們的精神,勇敢地面對生命中的困境。」

       貼心的FIR及華納唱片工作人員特別為病友們留有一區專屬貴賓席,為的就是要讓他們能舒服地欣賞表演,建寧老師還特別在開場前與表演後到座位區跟病友們打招呼,並瞭解病友的需要。FIR也在表演結束後,留下來跟病友合照,這可是全場其他歌迷都沒有的特權呢!病友小彧說:「今天晚上很高興,第一次來到像Pub的場地看現場表演,真的很開心!」也有病友說:「今天能看到FIR及黃小琥的表演,真是太值得了!」

       這場充滿愛心與熱情的表演持續到晚上10點半,也為病友帶來了難忘的夜晚。至於有關FIR與罕病小朋友共同拍攝的公益平面廣告,也將於近期內捷運中山站與市政府刊登,請大家密切留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