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2-09 03:04:52發表 (閱讀次數:1449)
永齡基金會慈善嘉年華 許罕病就業伙伴快樂新年
         2月7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前,由永齡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台北市政府協辦,並由鴻海科技集團及鴻海教育基金會共同贊助的『2010 感恩 幸福 安康-慈善嘉年華』活動,邀請國內許多社福團體與身障朋友們,其中特別提供本會5個攤位給罕病就業推廣伙伴參與義賣行列,其中包括:(1)黏土情,慈父心--鄭爸、(2)彩印創意,揮灑人生--志洋大哥、(3)千絲萬縷,妙手生花--珝方、(4)擁抱彩虹,拼出愛--虹安媽媽、(5)不懼疼痛,畫出生命光亮—佩菁等,再加上鴻海集團及永齡基金會的志工協助之下,每個參與的攤位當日都「大豐收」,可以安心過好年!

         此外,鴻海集團郭台銘總裁及夫人和臺北市郝龍斌市長,更特地至各攤位巡視,為每個攤位加油打氣。家有ALD病兒的捏麵人師傅鄭爸爸攤位,獲得郭總裁及郝市長分別購買「虎到福到-巧虎迎新春」以及「吉祥賀歲虎」等作品。郭總裁對於鄭爸捏麵人作品除了讚譽有加外,更特別在鄭爸的捏麵人工具箱簽下大名,而在離去後還特地折返,加買了個巧虎鉛筆,說要送給小女兒!郭總裁並在活動上,鼓勵所有罕病家庭及身障朋友們,不要放棄希望,繼續努力,就如同鴻海集團面對金融風暴,毫無畏懼,才能有機會活出自我!

         本會在此除了感謝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當日藝人朋友們以及志工群們,提供這樣的機會環境讓更多身障者的就業得以順利推廣外,更歡迎所有支持罕病的民眾們,持續發揮愛心,一起為罕病加油!

※如果您有相關的就業機會,可洽本會活動公關組。
(02)2521-0717轉分機131至134

相關就業推廣擺攤人物介紹,可至下列連結:
http://192.168.1.251/tfrd/service_e/index/category_id/2
郭董親自給病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