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1-16 21:03:30發表 (閱讀次數:1423)
玉欣真情分享 生命故事感動人心

  11月14日,罕見天使楊玉欣應邀於NP國際事業訓練中心進行演講。玉欣除了分享許多自己的經驗之外,也提到自己出身於近乎赤貧的家庭,三姊弟所僅有的玩具只是些餅乾盒之類不值錢的東西。但是,玉欣的母親仍一直積極幫助比自己更需要協助的人,甚至到附近找貧苦無依的人到家中用餐;即使自己僅有一碗飯,也寧願只吃七分飽,將其他的部分和別人共享。簡單的小故事,卻深刻地提醒在座聽眾:自己所能付出的,或許比想像中還多!

  主辦單位的代表在玉欣的故事告一段落之後,也感性表示自己曾經大病一場,在走過生死關頭之後對生命更有另一番不同的體悟;也因此特別安排這次分享,希望讓更多夥伴有更深刻的省思,相信為別人付出、投身公益,不只是讓對方獲益,自己也會有不同的體認與感動!
玉欣生命故事感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