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6-21 09:03:55發表 (閱讀次數:1412)
造就無限夢想 縫紉機公益贈

         臺灣喜佳公司長期致力於提倡縫紉文化,為帶動台灣社會縫紉休閒風氣,一直秉持著「縫紉藝術化」、「縫紉生活化」為目標。在邁入第17年個年頭之際,該公司有感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真義,特別提供兩台brother XL-5240縫紉機給本會,以具體協助在就業上需要幫忙的罕病媽媽,讓他們的就業之路因為擁有好的縫紉器具而能更加順遂。 

       本會除了再次感謝臺灣喜佳公司的善心之舉,更期待社會大眾能共同伸出關愛之手,無論是全新物品,或是已經用不到、卻可堪用,甚至幾近全新的二手物品,都希望透過您們的捐贈讓所需的罕見疾病家庭獲得實質上的協助,滿足他們生活所需。如果您手邊也有這樣的物品,也歡迎您主動跟我們聯繫!

※ 捐物洽詢專線: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1-134)  
※前往「我要捐物」專區(http://192.168.1.251/tfrd/help_b)

【感謝 臺灣喜佳公司  愛心協助】 

喜佳贈送2台縫衣機供罕病媽媽們就業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