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7-01 09:03:15發表 (閱讀次數:1254)
北區國稅局「今晚很音樂」音樂會 愛心發票助罕病

       沒想到捐發票除了能做公益外,居然還可以換取金曲歌手演唱的音樂會門票!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為持續推廣【統一發票推行及租稅宣導】活動,今年特別採取「用發票兌換門票」方式,在6月25日於台北縣政府舉辦『今天晚上很音樂』活動。透過長期幫助本會的愛心大使---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的居中牽線下,當天由北區國稅局陳文宗局長將約16,000張發票全數捐贈給本會,並由馬凡氏症張瓊玉及楊永祥副執行長代表接受民眾滿滿的愛心。 

       這次的『今天晚上很音樂』活動,只要民眾捐出15張發票即可兌換音樂會入場券一張,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在六月展開「發票兌換門票」活動時,現場立刻湧入相當多民眾,拿著一疊疊發票來兌換,許多民眾說:「小小不起眼的發票,可以聽好聽的音樂會,還可以公益助人,真是一舉數得。」 

       音樂會當天除了有金曲歌王殷正洋與甫獲今年金曲獎再度提名入圍的歌后張秀卿外,還有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南方二重唱、身兼創作人與知名連續劇主唱-江志豐以及好久不見的二胡演奏家溫金龍,與五燈獎和六燈獎雙料冠軍葉東安等,都投入公益演出的行列。並由國內外享有盛名的聲樂家簡文秀教授並與知名電台主持人洪宗適(阿國仔)共同主持。 

除了持續捐贈發票助罕病之外,您還可以藉由以下方式來幫助我們:
http://192.168.1.251/tfrd/help_a/content/id/2

【感謝 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及簡文秀教授 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