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7-01 08:03:38發表 (閱讀次數:1196)
7/24轟金球集愛心  活動、獎品不間斷

        2010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在睽違四年後,7月24日將再度回到新莊棒球場,今年同樣熱情邀請罕病病友到球場觀賽,不但持續由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作坊獨家贊助「全壘打金球集愛心」活動,更同時發起「募發票換入場票券」及「義賣金球作公益」來募集球迷更多的愛心。全壘打大賽當天也會邀請罕病就業病友至球場擺攤,包括:捏麵人、指甲彩繪、拚布裝飾及琉璃藝術等,讓更多的球迷朋友,可以面對面與病友們接觸,給他們最直接的支持鼓勵! 

       在6月28日中華職棒的參賽名單公布記者會上,林益全及林泓育兩位新世代的重砲,以及將對決盜壘的黃甘霖、張正偉,除了宣示要在全壘打大賽中盡全力為罕病病友擊出金球的決心外,更與罕病的小朋友們在場外玩起時下當紅足壘球競賽,一起體驗運動揮汗的樂趣。張正偉更是留下來陪著小朋友們進行揮擊練習,讓孩子們體驗正港專業打擊指導。也感謝中華職棒及大魯閣打擊場熱情贊助,讓小朋友們當天能夠免費使用所有設備及遊戲器材,讓鮮少有機會可以體驗棒球魅力的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中華職棒聯盟李文彬秘書長表示,為了加強聯盟對罕病病友的支持,今年邀請12位參賽選手在全壘打大賽金球上簽名,球迷朋友可以提前上網競標金球,有機會可以獲得全壘打王的親筆簽名球,所有競標的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而連續四年獨家贊助愛心擊金球的有模有樣公司,更與聯盟共同發起『集發票 送愛心』活動,7月24日全壘打大賽球賽現場,小學生只要憑10張發票就可以兌換入場券進場看比賽。另外憑一張發票還可兌換一張有模有樣提供的摸彩券,最大獎是香港來回機票及LV名牌包包,還有職棒簽名球、造型手模等,大方加碼邀請大家一塊做公益,關懷罕見疾病。 

       全壘打大賽自獨立舉辦以來逐漸受到球迷的喜愛,不但觀眾人數逐漸攀升,現場活動也越來越豐富,本會竭誠邀請球迷朋友們,7月24日到新莊球場看全壘打大賽,拿出您對棒球的熱情與對病友的關心,一起關懷罕見疾病病友。有興趣感受現場熱力的罕病朋友們,也歡迎主動跟本會報名,一塊為全壘打球星吶喊,報名專線:02-25210717-105 張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