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7-02 08:03:34發表 (閱讀次數:1210)
2010啟開智慧助罕病 淨光禪修協會感恩愛心茶會

       自2008年起,連續3年幫助本會的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為了持續讓罕見疾病病友獲得更妥善照顧,今年特別舉辦愛心祈福茶會,並邀請民視當家八點檔藝人獻唱共襄盛舉獻愛心助罕病,本次活動共募得363,700元整,本會將妥善運用此筆善款,全數用於病友醫療、生活以及安養服務上,也感謝當日所有與會人員熱心協助。

       今年為讓更多社區里民都能能前來響應愛心活動,民視夜市人生全體藝人在德馨小姐的號召下,包括徐亨、林義方、兵家綺、廖家儀、高宇蓁、張容容、侯怡君、陳宇風、蕭惠、唐林、黑仁、鐵尺等都不拿酬勞無償響應愛心;除此之外,當天更有興雅國小少林拳、舞蹈表演。同時由罕病家屬所組成的「不落跑老爸俱樂部」,更是現場獻唱「有夢有朋友」、「海洋」兩首歌,向台下所有民眾致意,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而當天活動現場並廣發祈福小語卡供民眾填寫,再由淨光法師幫大家祈福讓大家的願望都能心想事成。

    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理事長淨光法師覺明子淨光法師表示,今年是第三年辦理這樣的愛心活動,從完全不認識罕見疾病,到現在可以協助基金會募愛心做宣導,心中更是滿滿感謝,這也讓禪修學會的學員們有機會關懷台灣的極弱勢族群,共同來愛台灣這塊土地。未來也希望能夠持續辦理這樣的活動,邀請更多人共同來支持罕見疾病。

您也可藉由以下方式來幫助罕見疾病:http://192.168.1.251/tfrd/help_a/content/id/2

【感謝 中華蓋天淨光禪修協會 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