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7-16 08:03:56發表 (閱讀次數:1134)
2010 南區罕見天籟合唱班第二期正式開課!!
  在團員們的悠悠歌聲與歡笑中,南區罕見天籟合唱班第一期課程於5月1日順利結束。在第二期開班前的空檔,團員們個個都在期待著第二期的開課,不時都會打電話來詢問第二期的開班時間。終於,在大家引頸企盼之下,第二期的合唱班在7月10日正式開課囉!!

  接近上課時間,團員們陸續抵達上課地點,每位團員的臉上都掛著欣喜的笑容,相互問候著彼此的近況,教室中充滿著歡樂的笑聲。課程一開始,老師請團員們將自己近期的生活與大家分享,以及教唱一首9月4日音樂會要演唱的曲目-「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而在老師專業的教學之下,配合著團員們訓練有素的音樂基礎,在練習了幾次之後,大家已經能夠順利地唱出這首新歌所要表達的情感。接著,老師也預告9月4日音樂會的演出,將會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一起與團員們討論舞台劇的進行方式與角色演出的定位。此外,老師也說明這次音樂會所要表演的曲目。

  相信每位團員在第二期課程中,經由老師的教導與練習之下,一定可以在9月4日的音樂會有很好的演出。因此,就讓我們為每位團員獻上支持與鼓勵,並一起期待著南區罕見天籟合唱班在音樂會當天的表演囉!!
志工團員同歡唱
聚精會神把歌學
大家一起來數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