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7-19 08:03:37發表 (閱讀次數:1280)
南台灣獅友獻愛心 捐贈服務專車與醫療輔具

         為延續扶助弱勢、社會關懷理念,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E1區於7月14日辦理第十三、十四屆總監交接暨第十四屆宣誓就職典禮,活動當日並進行愛心捐贈儀式,該會獅友齊獻愛心共同捐贈本會服務專車一輛及贊助咳痰機3台及輪椅4部之部分經費,同時立法委員張顯耀、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許坋妃副局長亦到場給予支持。

         本會南區服務專車未來將用於南區的天籟合唱團練唱及表演之特殊病友接送,南區到宅關懷及不定期的家庭訪視以及各項活動的辦理,相信有了這部專車,南區的病友服務及病友活動的舉辦將更加順遂有效率,藉此也能大大提升南區罕病病友服務品質。至於由獅子會部分贊助的咳痰機、輪椅,本會也將結合自籌款項趕緊購置給需要的病友家庭,以協助他們生活醫療的迫切需要。 

         在此再次感謝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及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E1區陳繼興總監暨全體獅友愛心贊助,尤其300E1區陳繼興總監及陳吉生主席(也是本會海洋性貧血症的病友家長)長期以來持續關注罕見疾病病友,積極協助弱勢病患獲得更完善之協助,亦感謝第十四屆王寶華總監,其關心社會胸懷更是令人感佩,所有獅友的善心義舉將讓罕見疾病家庭一路上感受到社會扶持之溫暖。

您還可以藉由以下方式來幫助我們:
http://192.168.1.251/tfrd/help_a/content/id/2

【感謝 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及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300E1區愛心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