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4-03-04 11:03:05發表 (閱讀次數:75)
【公益合作】2024福氣攏來Strike保齡球大賽 火雞王勁厲害!

   罕見盃保齡球大賽今年已邁入第六屆,成為每年罕病家庭眾所期盼的年度重要活動之一。3/1周五夜晚,有23種病類26個罕病家庭共79位病友家屬,及台灣武田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5位愛心志工一起參與保齡球熱血競賽。

   首先進行的團體競賽中,能看到每隊選手同心協力,為爭取最高分努力奮戰,在激烈競爭下誕生第六屆的「火雞王」,是遠從宜蘭來參加比賽的壯壯爸,第一次參加就獲得如此佳績,把最大獎「氣炸烤箱」帶回家,真是實力雄厚。雙人賽則是考驗各組的絕佳默契,就算是素昧平生的夥伴也能很快就上手,期間更是笑聲不斷,驚喜連連。至於Crouzon氏症候群的平平第一次打保齡球,在武田法務長Grace的協助下,賣力將保齡球往前擲,擺脫疾病帶來的束縛,勇敢學習新知。許多首次參加的罕病家庭,也為這場活動注入許多新血,展現堅強實力,當天在愛心志工的熱情陪伴下,大家都玩得相當開心,還有豐富的獎品,讓每個人也都滿載而歸。

   除了精彩刺激的保齡球賽,更有投籃機、射飛鏢、賽車、撞球等遊戲機台都能自由暢玩,讓參與的罕病家庭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充飽電力迎接更多的挑戰。最後要特別感謝台灣武田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姵萱總經理帶領24位愛心志工的陪伴,一起同場競技,歡度刺激且溫馨的周五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