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4-01-29 16:02:03發表 (閱讀次數:161)
【罕見家園】讓愛串連 聯電春節義賣會 溫暖人心

   在這個農曆新年來臨之際,一場為期五天的溫馨春節愛心義賣會在新竹科學園區如火如荼地舉行。這場由【聯電燭光社】舉辦的活動不僅為竹科帶來了熱鬧的氛圍,更展現愛心的契機。在這個寒冷的冬季,為罕見疾病的病友們帶去了溫暖,在春節期間尤為珍貴。

  春節義賣會於1/22(一)開始,連續五天的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皆能在員工餐廳看見罕見家園以及罕見職人的身影,而且這次義賣會很特別的是採取巡迴的方式,五天都在不同的聯電廠區,所以聯電的大家都有機會看到我們的商品。這也是罕見家園首次進駐到廠區,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為了此次義賣會,我們特別準備家園母雞的「罕見多元蛋」、罕見職人馨慧溫室培育的可愛植栽、婉茹的魚辣椒醬、伊尹的手工貝果以及嘉珍的手作證件扣、手機吊繩…等,各式各樣的商品陳列在攤位上玲朗滿目,除了職人們到場響應外,還有燭光社志工也於現場協助叫賣,還提供了現金借款服務,讓沒有帶現金在身上的聯電同仁,都能共襄盛舉做愛心。

 非常感謝聯電燭光社邀請我們參加此次的義賣會,讓更多的人看見罕見家園以及我們的罕見職人,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期盼能夠為罕見疾病病友帶來更多的關愛和幫助,也讓更多新竹在地的朋友認識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