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3-12-29 09:01:15發表 (閱讀次數:191)
【志工活動】中區志工隊榮獲2023臺中市衛生局績優志工團隊獎

中部辦事處在地化服務,提供罕見疾病病友各項活動與服務方案,諸多事務皆仰賴志工人力的支援與協助才能順利進行,中辦自96年成立以來,定期招募各界有志服務罕病家庭之志工,協助各項活動辦理以及會務推行,自民國97年3月起亦立案成為臺中市衛生局志願服務隊運用單位,使志工服務更具規模與制度。

中區志工隊目前人數為60人,隊員為來自各行各業的青壯年族群及罕見病家的家屬所組成,有攝影師、社工師、護理師、工程師、體育老師…等,並將其專業用於志願服務上,是中部辦事處不能缺少的重要夥伴們。中區在地病友活動項目眾多,舉凡靜態課程或者是戶外大型活動,例如:病友旅遊、露營、大甲媽步行遶境...等,皆能看到志工夥伴的身影,志工們總是不畏懼活動項目的難易度,排除萬難搶先報名服務,著實令人動容,成為我們最堅強的後盾,謝謝中區的志工們一直以來的相挺,挺過疫情、挺過每一年的春夏秋冬。在112年歲末時,中區志工隊榮獲臺中市衛生局2023年「志願相連,愛在台中」績優團隊獎「這份榮耀,要獻給每一位曾幫助罕見疾病的志工夥伴們,謝謝你們溫暖的關懷、無私的付出,長期以來陪伴在我們左右,成為罕病家庭最堅強的後盾,也是工作同仁最佳的夥伴,因為有你們‧讓愛不罕見。

罕病中區志工招募方式:
承辦:方專員 專員
來電:04-22363595分機11 
來信:tc10@tf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