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4-01-08 16:01:37發表 (閱讀次數:220)
【愛心合作】2024日立冷氣慈善盃移師南台灣 為愛揮桿溫暖助公益

    2024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年度首次移師至熱情的南台灣,於1月5日至7日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愛心開打!此次來自於國內外共108位職業及頂尖業餘好手齊聚一堂,力爭榮耀之餘共同作愛心。

    日立冷氣每年持續舉辦各項體育賽事,其中包含每年初定期舉辦的「日立慈善盃」,力挺台灣職業高爾夫選手,同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以「運動精神」結合「慈善意義」的創賽宗旨,持續為台灣高球環境與清新空氣做出貢獻。今年日立慈善盃邁入第16屆,透過賽事捐贈愛心善款給11個公益團體,至今已累積高達9,300萬善款,用實際行動帶給公益團體支持與溫暖,向社會傳遞正向能量。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菊地正幸表示:「日立冷氣慈善盃的舉行是以公益為目的之重要活動,希望透過高爾夫運動集結社會各界的力量,利用日立冷氣的影響力,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微薄之力;每位參賽選手都能不留餘力,為新的一年揮出好成績,一起響應愛心公益,為愛揮桿吧!」

    今年是日立冷氣持續支持罕病參與的第5年,1月7日(日)當日由罕見疾病基金會南部辦事處顏克芬主任代表受贈,很榮幸能看到各個頂尖好手全心投入發揮球技,場邊觀眾熱情參與賽事為選手們加油的熱情,讓所有人能夠邊看比賽邊作公益,實踐一起永續慈善的精神!感謝日立冷氣持續捐贈65萬元善款支持所有罕病家庭給予鼓勵,為罕病家庭送上2024冬日溫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