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1 20:03:17發表 (閱讀次數:1199)
罕見天籟響徹了整個羅馬
       2003年9月,罕見疾病基金會創立潛能開發表演工作坊,所屬的罕見天籟合唱團經過近半年的潛沉,終於在零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中午正式走上舞台!那天十分感謝羅馬扶輪社提供演出經費和熱誠關懷的舞台,在一位位充滿愛心的觀眾眼前,罕見天籟合唱團開始踏出成長無限的空間。「條條馬路通羅馬」象徵著希望不停歇,藉由罕見基金會和羅馬扶輪社共同經營的這次機會,我們希望更多想要走出大門的病友和想多接觸罕見的慈善團體,一起來加入我們。

  三月二十六號,本會罕見天籟合唱團的成員,在濕冷的風雨中不辭辛苦,不因身體上的病痛阻擾,準時抵達了第一次登台演出的會場──羅馬扶輪社受證七週年慶祝大會。

  當天羅馬扶輪社本著2004年度主題─「伸出援手」的關懷愛心,邀請「罕見天籟」合唱團前往,除了請團員們一起慶祝七週年大會外,也想聽聽「罕見天籟」合唱團的美妙歌聲。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團員們除了平時星期六的上課教唱和回家積極練習外,更主動的配合黃南海老師在課程上做更完美要求的訓練。黃南海老師更為了讓團員們清楚上台的狀況,還實地演練了合唱隊形和上下場順序,而一旁的參與的朋友還擔任臨時觀眾幫忙鼓掌,藉機壯壯自己的台風!

  「河水」、「多那」、「爸爸愛媽媽」三首歌一完,台下的朋友除了鼓掌歡呼外更爆出安可、安可的邀請。黃南海老師當下更是笑的燦爛,找了另一首團員們的拿手好歌─「小乖乖」,回贈給台下聽眾們的熱烈邀約。在小乖乖輕快的旋律後,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和彼此融合在一起…。

  回家的路上,大家各自帶著成就和滿足,外面濕雨冷風依舊,不過走出大門的心卻格外溫馨甜蜜。除了謝謝羅馬扶輪社的邀約外,千萬不要忘記當天的參與演唱的成員,他們除了用歌聲來響徹羅馬外,也要持續的用歌聲來響徹需要罕見天籟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