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3-11-27 13:11:42發表 (閱讀次數:365)
【公益合作】《BIG》電影溫暖人心 感謝建高控股邀病友入場觀賞

由魏德聖導演執導的《BIG》電影,主要是描述 6 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不同面向的家庭,搬到816病房,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電影打破大眾對於兒童癌症病房嚴肅的刻板印象,電影展現生命的力量,傳達每個人都是勇者的信息,號召大家一起追逐心中的夢想。

在每一位病童身上看到他們在水深火熱、生死患難中,仍保有一顆勇敢、喜樂、感恩的心,宛如一道生命的曙光照耀著一旁的家人和幫助者,就算身體未癒,但內心可以「選擇」不被病魔綑綁,得著真正的自由。就如同我們罕病家庭的成員一樣,雖然需要長期需要與疾病相伴,甚至面臨沉重的照護壓力,但仍然不輕易放棄,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在不同的領域活出自我。

感謝建高控股集團陳銘達總裁與馬毓芬女士於北中南進行三場電影包場,讓將近500位罕病病友及家屬有機會搶先觀看這樣極具意義的電影,其中11月24日(五)台北場,陳總裁賢伉儷更一起與會觀影,期間魏德聖導演及劇中部份演員也一同出席與大家分享勉勵,現場的氣氛溫且感動人心;至於隔天的中南部場次,同樣也有劇中演員出席分享並親切與病家合影,讓罕病家庭都感受到滿滿的關心與祝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