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1 15:03:19發表 (閱讀次數:1295)
有愛相隨、家庭加油! 心靈支持與成長!
       清泉崗上兩天一夜彼此滋潤的團體,在優美的環境下,讓照顧者與被照顧者間長期疾病相連有了適當的抒發,四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14個晚發型病友與主要照顧者,分享彼此的感受,探索相互的溝通模式、壓力應應方式,隨著李開敏與張玉仕老師的帶領,讓病友與主要照顧者長久相處的模式有個啟發與改變。

  此次團體有多發性硬化症、小腦萎縮症、馬凡氏症、威爾森氏症、威廉氏症的病友參與,藉由家庭相見歡來了解彼此,進而分享長期抗病的身心壓力,在李開敏與張玉仕教導下,大伙學習放鬆技巧與練習、大腦體操及簡易的精油按摩,病友及照顧者正向溝通互動。

  此次活動難得在中部舉辦,不僅方便中部的病友也獲得不錯的迴響,大家都想著以後有機會還要參加,南部的病友也反映希望南部也能辦辦看,相信走向戶外,對長期不便出門的病友,可以有機會認識朋友與藉著團體動力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