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1-25 09:03:49發表 (閱讀次數:1464)
名人路跑送愛心 12.20富邦台北馬拉松等你喔~

  「要比,就來林蔭大道比!」一年一度的台北盛事—富邦台北馬拉松又來囉,每年的年底,富邦台北馬拉松已經成為眾人期待的經典盛會,不僅有來自台灣北、中、南、東跟外島的好手,連許多國際友人都特地前來參與盛事。而在比賽正式豋場前,公益名人路跑活動於11月21日下午已經率先登場,為馬拉松活動揭開第一個序幕。

  公益名人路跑活動當天雖然飄著毛毛細雨,卻不能阻擋大家的熱情跟活力。代表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富邦愛很大隊,特別邀請馬拉松好手吳文騫、許玉芳擔任第一棒及第二棒的重責大任,而外胚層增生不良症病友張哲維則是擔任第四棒的選手。在他們的努力下,最後為罕見疾病基金會募集了30%比例的公益基金。此外,媒體朋友的愛心加碼跑,亦為罕病朋友增加了更多溫暖。

  今年的富邦台北馬拉松將於12月20日(日)登場,歡迎更多的朋友加入這場國際盛事。也感謝富邦人壽長期以來對於罕見疾病朋友的關心與支持,馬拉松跑很大,滿滿的愛心更讓我們面對疾病不再懼怕。
堅強又有活力的陣容
由基金會常務董事陳莉茵代表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