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08-09 07:03:47發表 (閱讀次數:1241)
郝市長與好罕爸同樂 歡慶88父親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八月七日下午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老爸的同樂會」父親節慶祝活動,安排3個爸爸代表與郝龍斌市長分享「做阿爸」的甘苦。包括:17年來獨立照顧罕病小胖威利兒的單親爸爸蔡咏達、即將為人父的美籍男子Brian Spence,和申請育嬰假留職停薪的市府人員黃建仁都侃侃而談,郝市長除了深受感動外,並肯定現場所有爸爸為家庭和子女的付出。

         而罕見疾病兒的爸爸組成的「不落跑老爸俱樂部」成員也受邀上台表演,首先載歌載舞演出「海洋」一曲,立即帶動現場氣氛獲得滿堂喝采!接下來的「朋友」更是力邀郝市長一同歡唱,一整群辛勞的老爸透過歌唱相互支持力挺,也讓台下民眾深受感動,讓我們歡度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您也是罕見疾病的爸爸嗎?歡迎加入「不落跑老爸俱樂部」,詳情請洽本會活動公關組(分機132-黃組長)

當日相關報導

1.中國時報: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x11201008120004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