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1 15:03:49發表 (閱讀次數:1120)
感動萌芽 關懷深耕-36個罕見種子志工誕生了!
       93年度罕見種子志工培訓於四月十七、十八日二天舉行,有三十六位「種子」完成學習準備,認識本會的發起與使命,了解醫學概念,約定屬於自己的倫理守則,並誓言要為罕見疾病病友和家庭真誠服務。

  本會志工培訓的對象被稱之為「種子」,是預備為罕見疾病病友和家庭散佈歡喜的尖兵,也是帶動社會關懷的前趨。今年度共有五十餘名有志青年報名,出席並參加二天培訓的共有三十六位,年齡從十二歲到四十四歲都有,以高中學生和大學生占大部分,將在二個月的實習之後,正式授證成為本會志工隊的一員,由長久投身罕見疾病志願服務的大隊長杜台興帶領,為病家實現更多美好的夢想。

  這次的培訓不只凝聚了一批種子志工,也讓幸運參與其中的工作人員重新體會,什麼是愛、希望、服務。
  (說明:本會志工每年度招募培訓一次,沒來得及參加的你,歡迎與我們聯絡搶先報名明年度的精采體驗!~洽詢專線:本會分機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