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3-07-10 17:08:27發表 (閱讀次數:176)
【公益合作】2023「讓愛不罕見 職人手作坊」第二彈~讓善的力量無限循環

    NU SKIN將「善的力量」視為品牌核心價值與企業使命,20多年來持續支持「罕見職人就業推展計畫」,繼去年首次舉辦【讓愛不罕見 職人手作坊】,獲得熱烈迴響,今年7月8日(六)本會與NU SKIN再次合作,共15位如新夥伴與19種病類48位罕病病友與家屬一同度過溫馨的週六時光。

   上午課程邀請首次亮相的罕見職人政瑩,罹患泛視神經脊髓炎的她,透過羊毛氈獲得紓壓,同時學習一技之長。這次她將複雜精緻的羊毛氈,客製化成大人小孩都能上手的簡易DIY,看著每個人都順利完成「日式熊熊丸子」,政瑩開心的說,「期待透過手作教學,能陪伴大家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療癒彼此的心!」接著登場的是淋巴血管平滑肌增生症病友—罕見職人馨慧,同時身為罕見家園園藝講師,擁有豐富植栽經驗,這次帶來經典課程「鋁線仙人掌組盆」。帶領大家從認識土壤、實際動手操作,最後教導大家園藝相關知識,讓學員們成為一日小小園藝師。

   感謝NU SKIN如新集團與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一同見證罕見職人從擺攤活動,成為能獨當一面的手作課程講師,每年持續的陪伴與支持,協助基金會培育更多優秀的罕見職人,同時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相信這些善的力量將無限循環,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