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1 14:03:19發表 (閱讀次數:1098)
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唳水與歡笑交織
       第一屆罕見疾病獎助學金的頒獎典禮,在基金會全體同仁辛苦籌畫數月之後,終於在四月二十五日圓滿落幕在一連串頒獎與病友表演活動中,得獎的病友們終於有機會展現精湛的才藝,讓所有來賓大為驚豔;而病友們就學的心路歷程,更是第一次完整地呈現在眾人的眼前,他們不畏艱難的精神,讓與會來賓無不動容!

  看著每一位獲獎的病友們,手上持著象徵著樂觀進取的向日葵,臉上展現出自信的神采與榮耀,我們相信,未來,他們會更鼓足勇氣,邁出每一個堅強的步伐。

  此外,活動更安排了罕見天籟合唱團的獻唱,為在場獲獎的五十九位得獎者喝采,也為罕病家屬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在輕鬆的下午茶時間過後,來賓們更欣賞了精彩的輪椅特技人以及魔術師表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驚喜連連!最後,由罕見疾病基金會志工大隊長進行水果大輪盤遊戲,幸運的來賓們更獲得了可愛的小禮物,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