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4-10-03 17:03:16發表 (閱讀次數:1092)
童聲喧嘩!熊貓抱抱!
       「水果奶奶」喔!一說到兒童天王趙自強,可是 會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呢!由ING安泰人壽與趙自強創辦的「如果兒童劇團」,合作推出「童戲嘉年華」活動,特別邀請本基金會的病童們一起去看戲,找一找「隱形熊貓在哪裡」!在初夏的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滿滿是跟太陽一樣熱情的小朋友,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的演出,當水果奶奶中場出來跟小朋友說話時,每個小朋友都好熱切的大聲回應,好像水果奶奶只對他一個人說話一樣。

  本基金會的小朋友也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來看戲;很有教育意義的「隱形熊貓在哪裡」,述說一隻可愛的大熊貓不只有神奇的法力,還會熱情的跟人討抱抱,因此幫助了逃避上學的小女孩一家人,並串起周圍的所有人,最後還讓大家開開心心的抱在一起!雖然對劇情,小朋友並不見得很了解,但從他們熱切的眼神看得出來他們好開心!而當他們開心,一同來看戲的爸媽也會跟著開心!希望這齣戲帶給罕病家庭不只是一個開心的夜晚,更希望大家都能試著學習戲中的大熊貓,放開心胸展開雙手,對爸爸媽媽跟所有心愛的人大聲的說:「抱抱」!除了邀請病童們欣賞「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外,ING安泰人壽並將這次活動之門票所得50萬元捐贈本會,希望能幫助更多的罕見疾病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