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3-01-31 18:02:08發表 (閱讀次數:204)
【愛心合作】2023日立慈善盃持續力挺罕病 結合公益一起愛台灣

   1月6日至8日,2023「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桃園「東方球場」熱情開打,疫情趨緩之際,再次開放國外選手參賽,來自各國共30位體育好手前來參與,讓賽事更加激烈。日立冷氣每年持續舉辦各項體育賽事,其中包含每年初定期舉辦的「日立慈善盃」,力挺台灣職業高爾夫選手,同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將體育與公益理念結合,透過賽事捐贈愛心善款至各大公益團體,期盼如日氣冷氣般,打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傳遞正向能量。今年日立慈善盃邁入第15屆,已累積高達8500萬善款,用實際行動帶給公益團體支持與溫暖。
   1月8日(日)日立冷氣邀請本會一同前往參與賽事,親自為選手們加油,當日由罕見疾病基金會陳冠如執行長代表受贈,執行長表示「雖然今天天氣寒冷,卻在現場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各個頂尖選手全心投入的專注神情讓人相當感動。感謝日立冷氣每年持續的支持與鼓勵,捐贈70萬元善款幫助罕病家庭,同時感謝參與賽事的每個觀眾,大家都是這場公益賽事的一大幕後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