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22-12-31 11:02:21發表 (閱讀次數:271)
【公益合作】舒特膚75週年 看得見的愛 響應幫助罕病家庭

    身為法國醫藥大廠高德美旗下品牌之一的舒特膚,2022年適逢品牌75周年,特別攜手本會合作「看得見的愛」公益活動,號召民眾一同響應「罕病醫療照護計畫」,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關注罕見疾病家庭的需要,如同守護肌膚一般,也能長期提供對基金會的愛與關懷,攜手一起讓世界變更美一起「把愛傳下去」。 該活動於11月正式開跑,只要透過基金會線上信用卡捐款單筆滿1,500元,即可獲得舒特膚經典系列組,包含溫和潔膚乳1瓶以及長效潤膚乳1瓶。活動已於12/31順利圓滿落幕,感謝民眾的溫暖響應,共募集到848,451元善款,本會將用於罕病病友醫療照護,包含相關醫療所需手術、藥物、醫療性食品、特殊或補助營養品、輔具及醫療器材等費用。舒特膚同時也提供200份產品給予罕病家庭用於日常肌膚保養所需,以及本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罕病學子得獎禮作為鼓勵。

   值得一提的是,為提高社會大眾對罕病的關注,本次推廣更邀請到罕病龐貝氏症的插畫家許晏捷共襄盛舉,親手繪製舒特膚75週年特製暖心插圖,用插圖說故事的方式,小動物們互相扶持,一起使用乳液做好肌膚保養概念,同時以關懷的角度,告訴大家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不只需要生理上的協助,心理上的支持更是重要。只要響應本次公益活動,均可獲得一張75週年特製暖心插圖明信片。罕病需要長期照護,如同舒特膚對肌膚無形的守護與陪伴,鼓勵罕病病友並發揮關愛,照護他們一同成長。